最新!教长:中小学下个星期一开学⚡可恢复体育课+课外活动!


教育部长拿督莫哈末拉兹说,下周一全国中小学2022/2023年新学年开学日,获准恢复体育与课外活动。

他说,体育与课外活动仅限在校园范围内进行,教育部会在近期内公布新冠防疫指南和标准作业程序(SOP)。

“我们的孩子们在这之前只能留在教室内,这对他们来说肯定是好消息,在我们过渡到地方流行病阶段,我希望现阶段给教师和学生机会适应与新冠病毒共存。”

莫哈末拉兹今天出席教育部卓越服务颁奖礼后,在记者会这么说。

随着新冠疫情肆虐,教育部自去年6月10日起,禁止学校体育活动、课外活动和集会。

此外,针对教育部拟分阶段落实为小学生提供储物柜计划,以助解决学生书包过重问题,莫哈末拉兹说,教育部目前正在研究适合长期使用的储物柜规格,也须遵守一些守则和程序。

-以上新闻源自马新社

相关文章:

家长请注意!3月份新学年⚡这些学生可以获得「RM150 开学援助金」!

中学生注意!不再轮班制上学⚡全国中学生需要回学校上课!4月4日开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