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请注意!3月份新学年⚡这些学生可以获得「RM150 开学援助金」!


家长们请注意!

教育部(KPM)早前宣布,开学援助金(Bantuan Awal Persekolahan, BAP)RM150将分为2个阶段派发!第一阶段已经从1月17日起发放!而第2阶段,将在3月21日展开新学年的时候派发!

但必须注意的是,第二阶段只是派发给就读一年级的学生。只要符合资格,就可以获得RM150开学援助金。

开学援助金分2批派发:

第一批:

现在就读于小学一年级至中学中四的学生。也就是3月21日新学年开学,就读小学二年级至中学中五的学生可获得援助金。(1月17日已经派发!)

第二批:

至于3月21日才就读一年级的学生则在入学后才能收到援助金。

开学援助金须符合条件:

家庭收入必须不超过RM3,000,每名符合资格的学生将可获得RM150。如果一个家庭有4名孩子在上学,那么就可获得RM600。一共有300万名学生受惠。

发放的方法:

  • 开学援助金将会通过银行户口发放给学生。
  • 没有银行户口,校方将会以现金的方式派发。

相关文章:

3月份一定要知道⚡这20个「新政策+援助金+大事件」!赶快来了解~

提早派钱!中小学「开学援助金」⚡1月17日开始发放!符合资格学生,可获RM150!

学校免费提供Self Test Kit!教长:这个星期开始⚡小学生必须在家做新冠检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