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注意!不再轮班制上学⚡全国中学生需要回学校上课!4月4日开始!


回学校上课了!

根据教育部长拉兹吉丁于(5日)在个人脸书所发的视频指出,全国中学新学年将在3月21日开课,4月4日正式全面恢复实体上课。

图/Nestia

中学生将在3月21日至4月3日进行2周的居家上课(PdPR),4月4日起才会让学生全数返校上课。这意味着中学生将不再采用轮流分组上课的模式,而是集体返校上课了。

教育部也允许学生穿便服上课,学生只需穿着得体就可以了。若父母或监护人决定暂时不要送孩子到学校上课,教育部也尊重父母的决定,不过父母需要提供通知信函给校方。

此外,教育部宣布人数少于600人的小学可全数返校上课,而人数超过600人的小学则继续采用轮流分组上课的模式。一年级、二年级和六年级的学生集体返校上课,而三年级、四年级和五年级的学生轮流分组返校上课。

相关新闻:

不让孩子返校上课?家长必须提交⚡「通知信函」给校方!(内附4款范本)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