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再次先斩后奏激怒S妈!不爽最后才知道⚡怒骂“别来抢我女儿”不认韩国女婿!


大S(徐熙媛)宣布与韩国男团始祖“酷龙”成员具俊晔结婚,喜讯震撼各界。目前具俊晔已经抵达台湾,正在隔离当中。即将与韩国女婿首次见面的S妈却不悦,半夜发文怒骂具俊晔!「」

根据《ETtoday新闻云》报导,S妈对于大S再婚一概不知,被封锁消息,直到最后是从新闻上才得知,所以导致心里始终有气,9日下午先是在面子书发文贴出“鸡”的照片,抱怨写道:“对著吵、吵、吵!”。随后,深夜又再度发文爆发:“啊呸,不要来强(抢)我的女儿、儿子、我啄死你……”让人联想是在对具俊晔表达内心愤怒,似乎仍不接受这个新女婿。

尽管小S从中当“和事佬”,缓解姐姐与妈妈的关系,但S妈还是气不过。有媒体问及S妈此事,S妈不满说:“这件事(大S再婚)熙媛事先没有跟我说,从头到尾都瞒著我,非常不尊重我,记者来问我,我说我不知道,记者觉得我在骗人,但我是真的事先不知道。”S妈也怒呛大S:“只要我女儿一天不跟我道歉,我就一天不见他(具俊晔)。”

图/uWeekly

事实上,大S勇敢追求真爱的举动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当年与认识不久的前夫汪小菲突然闪婚也是震惊各界。现在也继续了她一贯的作风,直接省略谈恋爱,闪婚20年前的旧爱。

相关新闻:

台湾女婿来了⚡大S老公具俊晔已经抵达台湾!隔离10天后就可以亲眼看到老婆了!

长相酷似具俊晔!TVB男星被错认是大S二婚老公⚡狂收恭喜讯息!

好痴情~具俊晔自爆单身多年⚡上一段恋情是20年前!网友推测时间线:就是大S!

大S韩籍老公来头不小⚡「神级地位」曝光!网惊:人家是韩流始祖!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