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痴情~具俊晔自爆单身多年⚡上一段恋情是20年前!网友推测时间线:就是大S!


好痴情啊!具俊晔原来从始至终爱的都是大S(徐熙媛)!

自从官宣结婚,外界都对大S的第二任老公具俊晔非常好奇。据了解,男方是韩流始祖,也就是现在的idol们看到他,都要尊敬他。

当年具俊晔是韩国超红“酷龙”(Clon)的成员之一,虽然现在的年轻人都不认识他,但他是韩国娱乐圈的大前辈。2000年初,大S和具俊晔恋爱,但由于聚少离多等各方面原因,两个人最终分手。

相隔多年后,具俊晔有一次参加综艺曾透露,他上一段恋爱还是2000年初,大约20年前。这也意味着,这20年间,他都是单身一人!而网民也推测时间线发现,上一段恋情正是大S,大赞他超痴情。

图/微博sg

在曝光结婚消息后,韩媒也第一时间采访具俊晔,他本人也证实也大S的婚讯,“我们已经在韩国登记结婚了,明天早上的飞机前往台北,相隔20年跟她见面。”他透过访问告白:“她是我的初恋,也会是我最后一个恋情。”坦言20年来不婚就是因为“没有遇到比她好的人”。

图/星洲日报

看来具俊晔真的非常喜欢大S,为她守身如玉那么多年,现在终于抱得美人归啦~ 恭喜恭喜!

相关新闻:

大S闪婚20年前旧爱⚡其实都在网恋?复合至今都还没见过面!

大S韩籍老公来头不小⚡「神级地位」曝光!网惊:人家是韩流始祖!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