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韩籍老公来头不小⚡「神级地位」曝光!网惊:人家是韩流始祖!


大S(徐熙媛)突然宣布再婚消息,对象是20年前的旧爱、南韩团体酷龙前成员具俊晔。离婚不到半年有闪婚消息一出震惊各界,圈内不少好友及网民都纷纷送上祝福。

图/星洲日报

对于大S新婚老公身份,让不少年轻人惊呼“他是谁”、“韩国人吗,谁啊”,对此也有内行网友纷纷解答。

一名网友在PTT以“酷龙(Clon)在韩国咖位有多高?”为题发文,提到“韩国好像超级看辈分,我记得N年前看一集青春不败,具俊晔当来宾,主持人狂捧具俊晔是韩流至尊,就连班底泫雅和少女时代们,个个也都相当尊敬”,因此他好奇提问,“具在韩国的实际咖位有多高”?

图/korea joong ang daily

贴文一出掀起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是神主牌”、“现在可能还好,但之前是韩流始祖”、“光是大前辈就很高了,韩国很重视这种地位”、“他们太多歌太经典了”、“当年真的超级红”、“很多有名的歌台湾都有翻唱”、“真正在台湾有知名度的韩国艺人”。

图/InsideTheGames

此外,也有网友特别在PTT发文解释,“现在的年轻人不认识酷龙,但酷龙应该是台湾第一波韩流,H.O.T SES、天上智喜、水晶男孩,这些是台湾第一波韩流;裴勇俊是第二波;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Wonder Girl、Ss501才是第三波,现在迷BTS的年轻人,可能连东方神起以前是5个人都不知道 可能以为是允浩昌珉与他的三个伴舞”。

图/CNN Indonesia

相关新闻:

大S闪婚20年前就爱⚡其实都在网恋?复合至今都还没见过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