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闪婚20年前旧爱⚡其实都在网恋?复合至今都还没见过面!


现年45岁的大S(徐熙媛)迎来第二春!与20年前旧爱,现年52岁具俊晔官宣结婚!

大S再婚的消息震撼台、韩两地,因男方是当年红极一时的天团“酷龙”出身,台韩两地都非常关注两人的关系。虽然宣布结婚,但2人复合至今还没见过面,让外界十分震惊。

据了解,在听到大S的离婚消息,具俊晔先鼓起勇气打了第一通电话,他今(8日)接受韩媒访问,回忆起当下心情,“还在焦虑她会不会接电话,她很高兴地回应我了,一听到她的声音,就像是回到20年前一样,就这样联络了几个月,我真的很想要见她,但因为新冠肺炎的关係,如果不是家人就不能入境台湾,我只能在原地焦急。”

为了见大S一面,具俊晔主动提议:“再更晚以前,我问她‘我们成为一家人好吗’,这样我们才能见面,然后,她很爽快地说好,我们已经是熟知彼此的人,也不需要特别再见面,不久前下定决心结婚,也登记结婚了。”据报导,男方即将来台见新婚妻大S,将会在台湾度过几月的蜜月期,并再度返韩,他说:“现在的状况必须小心,但我很开心也很幸福,希望大家祝福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