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婿来了⚡大S老公具俊晔已经抵达台湾!隔离10天后就可以亲眼看到老婆了!


2022年3月8日(38妇女节)最大的瓜,就是大S宣布与韩籍旧爱具俊晔结婚!

根据《TVBS新闻网》报道,具俊晔为大S直奔台湾,于今早(9日)已经抵达桃园国际机场!下飞机后直接走机坪,到环宇商务中心进行快速通关,画面曝光具俊晔身穿军绿色大衣及帽子、卡其色宽裤,背著白色后背包,看起来非常有型。

具俊晔接下来会到防疫旅馆隔离10天,期满后将和大S、亲家见面,受到外界关注。

大S与具俊晔结婚消息震惊整个娱乐圈,两人20多年前两人就曾有段情,如今破镜重圆走回一起。两人官宣结婚内容提到,具俊晔一得知大S离婚,立刻找到20多年前的号码联络她,所幸号码没有变,因此重新和大S有所连结,由于这20几年已经错过太久,时间不能再浪费,就和大S提议结婚,而女方也接受;对此大S也转发,甜喊具俊晔“欧巴”,开心表示“人生无常,我珍惜当下的幸福。感谢一切让我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所有”,消息震惊台韩演艺圈。

相关新闻:

好痴情~具俊晔自爆单身多年⚡上一段恋情是20年前!网友推测时间线:就是大S!

大S韩籍老公来头不小⚡「神级地位」曝光!网惊:人家是韩流始祖!

大S闪婚20年前旧爱⚡其实都在网恋?复合至今都还没见过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