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宽但不松懈!大马进入地方性流行病阶段⚡首相提醒民众仍必须强制戴口罩!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于昨日(8日)新闻发布会宣布,从4月1日起,大马将进入地方性流行病阶段(Fasa Peralihan ke Endemic),同时也开放国门及进一步的放宽更多措施,民众可以恢复正常生活。

首相提醒,尽管我国过渡到地方性流行病阶段,但民众在公共场所依然必须强制佩戴口罩。

图/The Rocket

记得啦!外出时口罩要戴好好,别以为放宽了就可以随心所欲,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确定了!首相宣布⚡4月1日开放国门!可以自由进出我国!

全马大开放!首相:餐厅+商店⚡可以营业24小时了!半夜可以吃Mamak了~

没打针也放行⚡首相宣布:4月1日起,「未接种疫苗者」可自由活动!不再有限制!

首相宣布:4月1日起,这种人入境我国无需隔离!(内附条件)

可以不用Check-in!首相宣布⚡「这些地方」无需MySejahtera打卡!4月1日生效!

4月1日大解放!一起来了解首相最新宣布⚡这些「SOP+限制」全部取消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