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用Check-in!首相宣布⚡「这些地方」无需MySejahtera打卡!4月1日生效!


大放宽限制!有些地方甚至不用Scan MySejahtera!

根据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今日(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4月1日起,凡不会拥挤、没有大集会及群聚的户外场所(Kawasan Terbuka),无需使用MySejahtera打卡。

示意图/The Sun Daily

不过,在人群密集的室内场所,强制开启MySJ Trace。至于室内场所,仍然强制使用MySejahtera打卡登记。

首相今日在国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大马将从4月1日起进入地方性流行病(Endemic)阶段。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确定了!首相宣布⚡从4月1日开放国门!可以自由进出我国!

首相宣布:4月1日起,这种人入境我国无需隔离!(内附条件)

全马大开放!首相:餐厅+商店⚡可以营业24小时了!半夜可以吃Mamak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