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Wi-Fi/Data也没关系!MySejahtera无需网络也能扫描登记!History一样有记录!


新常态当下不管去哪里都必须谨记3部曲: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无论到哪个商店都必须登记和测量体温才能入店。但市面上有太多不同的登记Check in方式,导致民众不知道要扫描或填写个人资料。

图/Newsaf

根据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昨日在例常记者会宣布,有商业单位将被强制使用“MySejahtera”应用程序,必须让顾客可以直接通过MySejahtera 扫描进行登记,而网络不佳的乡村和小镇则可手写方式登记。

其实,就算在没有网络和offline的情况下,民众仍然可以使用这款MySejahtera APP来扫描和Check-in。各位可以试试看关闭手机的网络,然后打开这款MySejahtera APP,你就可以发现APP仍然可以正常的使用,包括了用来扫描和登记。在扫描后,在History里也会有相关记录。

无论如何,民众受促还是得经常联网,让手机里扫描的资料可以上传至系统里,以便万一周围发生确诊病例时,当局可以根据系统里的相关记录去追踪和联系。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