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打针也放行⚡首相宣布:4月1日起,「未接种疫苗者」可自由活动!不再有限制!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4月1日起,没有接种疫苗的人,也不会再被限制行动!

他在发布会上说,基于国家将进入地方流行病阶段,这也意味着人民可以自由活动。

“我们不再有疫苗接种限制,没有接种疫苗也可以进行活动。”

所有人也获准自由跨州,无需视有没有接种加强剂或完整接种疫苗,所有工作也无需再看疫苗接种状态。

“从4月1日开始,所有人民,无论疫苗接种状态是如何,都获准跨州。”

“之前婚宴,我们限制酒店礼堂只能50%容量,但现在我们也废除了这项限制,但还是必须有合理的人身距离。”

另外,从4月1日起,凡是到不拥挤及并非大群聚的户外场所,无需用MySejahtera打卡(Check-in)。

不过,民众去室内场所还是会继续强制使用MySejahtera打卡登记。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