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诈骗却被“玩”回!逼得老千急了⚡直接爆粗挂电话!网笑:千术有待进步


陌生的电话不要接!因为很可能是诈骗集团盯上你!早前一名男子接获诈骗电话,不料精明的男子不但没上当,反而逼得老千气急败坏,直接爆粗挂断电话!

图/xuan

根据Twitter用户“nanmanjoi8715”上传1分45秒的视频显示,当时一名男子接获一个声称是Hotlink员工的WhatsApp语音通讯电话,让他感到很奇怪。

老千表示,由于他们在Hotlink的系统中抽中了男子的号码,所以男子赢取2000令吉电话加额奖励。但男子质疑表示,他没有使用Hotlink的电话号码,并且询问老千为何不是拨电话给他,而是透过WhatsApp语音通讯联络他。

男子也表示自己的电话号码不是预付号码,质问老千为何他会抽中电话加额奖励。

视频可见,老千无法很好应对男子的质问,只是不断重复说辞,还表示男子可以将2000令吉加额服务转为现金,但男子依然不相信,并表示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老千顿时失去耐性,直接爆粗后挂断电话,让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相关新闻:

Android用户注意!诈骗集团新手法,神不知鬼不觉“转走你银行里的钱”!警察呼吁大家千万要小心!

陌生电话不敢接?警方推出「SemakMule」预防诈骗⚡上网Check一Check就知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