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又有新功能!申报冠病检测时,也要上传Self Test结果照片!


MySejahtera又添加新的功能!

当民众在申报自我冠病检测问卷的时候,需要附上使用试剂盒(Self Test kit)检测结果的截图。

事实上,在这之前不管是检测呈阴、阳性或无効,使用者需在应用程序上填写多页的表格,以申报本身的检测结果。

而更新后的MySejahtera(安卓、iOS及华为),表格只有一页,问题包括检测日期、地点等,而用户需把检测结果的照片直接上传到系统里。

根据卫生部于2月17日的最新指南,密切接触者若出现症状,需通过抗原快速检测试剂(RTK)自行检测。

相关新闻:

KKM 2月17日更新!确诊者+Close Contact⚡最新「隔离期限」+必知事项!大家一定要知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