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查看MySejahtera!卫生部近日发出⚡超过100万个「第三针」预约!


还没有接种第三针(Booster)的人士请注意!近日卫生部将大量发出预约,大家记得一定要Check MySejahtera!

面对Omicron变种病毒的攻击,卫生部不得不加快脚步让全民都完成接种第三剂疫苗!为此,近日将会通过MySejahtera再发出超过100万个预约!

再一次呼吁大家!如果你的MySejahtera收到了第三针疫苗的预约,请你一定要前往指定的疫苗中心接种,千万不要“放飞机”哦!若是你错过了或是有要事在身,那就在等待下一轮的预约了吧!

提醒大家!不能再Walk-in打第三针了!

在1月4日的时候,ProtectHealth公司首席执行员拿督阿纳斯阿兰表示,冠病疫苗中心(PPV)不再接受民众以直接上门(Walk-in)打加强针,而是必须有预约才能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注意!PPV不可以直接Walk-In⚡接种第三针了!必须先打电话预约!(内附方法)

最新消息!雪州免费科兴针必须『网上预约』!只有这13家PPV接受booking(内有教学)

跟科兴一样了!凯里:AZ和辉瑞加强剂间隔期⚡从6个月缩短至3个月!

凯里宣布:这两种人,最迟明年2月强制接种加强针!否则你的Status会变成「未完成接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