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WHO:全球共106国地区⚡已被Omicron攻入!


世界卫生组织(WHO)对于Omicron最新更新!

图/SCMP

截至当地21日,世卫通报目前全球已有106个国家和地区出现新毒株Omicron。根据世卫最新实时统计数据,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2.7462亿例;数据还显示,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德国是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5国;美国、俄罗斯、波兰、德国、乌克兰是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5国。

106个国家出现Omicron病例

欧洲(44):冰岛、芬兰、希腊、法国、挪威、丹麦、英国、荷兰、比利时、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德国、捷克、奥地利、意大利、爱尔兰、卢森堡、罗马尼亚、俄罗斯、克罗埃西亚、拉脱维亚、爱沙尼亚、列支敦斯登、乌克兰、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圣马丁、波兰、秘魯、北马其頓、蒙特內哥罗、立陶宛、列支敦士登、科索沃、肯尼亚、格鲁吉亚、多米尼加共和国、库拉索、克罗地亚、保加利亚、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阿鲁巴

美洲(13):美国、巴西、加拿大、墨西哥、智利、阿根廷、古巴、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苏利南、巴拉圭、危地马拉、厄瓜多尔、哥伦比亚

中东(9):以色列、沙乌地阿拉伯、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科威特、土耳其、卡达尔、巴基斯坦、约旦、埃及、巴林

非洲(16):莫三比克、乌干达、纳米比亚、塞内加尔、南非、波札那、奈及利亚、迦纳、法属留尼旺、辛巴威、突尼西亚、尚比亚、加纳、喀麦隆、博茨瓦纳、安哥拉

亚太(23):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新加坡、印度、南韩、澳洲、日本、香港、马尔地夫、泰国、尼泊尔、斐济、越南、塞舌尔、巴布亚新几内亚、新西兰、马耳他、中国、哈萨克斯坦、印尼、柬埔寨、汶莱、孟加拉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注意!诺希山:大马今日暴增⚡11宗Omicron新病例!其中9个是大马人!

完全不一样!南非医学协会主席:大魔王Omicron⚡5大症状!

确诊者再感染Omicron机率或更高!英科学家:2剂疫苗挡不住最强魔王⚡️需接种加强针!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