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罹难者!大马消拯局:雪兰莪+彭亨⚡一共寻获10具尸首!


多个州区的水灾,除了破坏了许多认得家园,也带走了一些生命!

突发性水灾过去数天侵袭大马半岛多个州属,大马消防及拯救局证实,在雪兰莪的大水灾与彭亨州山洪,一共寻获10具尸首。

消拯局指出,截至今午,消拯人员在雪州寻获7具尸体,另有1人仍杳无音讯。

至于彭亨文冬地里望爆发的山洪,当局也寻获3具尸体。

以上新闻源自马新社,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免费打广告⬇

送出总值RM88,888的广告配套,立即报名:www.rojaklah.com.my/CNYTogether

浏览了解更多新年活动与好康:www.rojaklah.com.my/yoohoo2022/


相关文章:

大马7个「严重州区」⚡水灾灾情最新更新!大家一起来了解!

注意!首相宣布受灾家庭⚡从RM500援助金提高变RM1000!

RIP🙏Shah Alam水灾第一宗溺毙案!水位下降后惊见男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