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钱!BKC援助金⚡12月20日起发放!2群体可以获得RM300!


注意!第三阶段BKC援助金,从今天开始(12月20日)发放!一共有2个群体可以获得RM300!

根据首相拿督斯里伊斯迈沙比利所发布的文告显示,受惠家庭可以在12月20日(星期一)起,通过银行户口收到BKC援助金。

另外,没有银行户口的受惠者可以直接前往附近的BSN银行以现金的方式领取援助金。

第三阶段BKC援助金

  • 赤贫家庭:RM300
  • B40家庭:RM300
图/siraplimau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免费打广告⬇

送出总值RM88,888的广告配套,立即报名:www.rojaklah.com.my/CNYTogether

浏览了解更多新年活动与好康:www.rojaklah.com.my/yoohoo2022/


相关文章:

一次了解清楚!BPR / BKC / BKM⚡3大援助金的分别!

BKM援助金1月1日开放申请!之前申请『这2个援助计划』失败者⚡自动被加入List!

每个月都有钱拿!政府将在10月、11月、12月⚡派发这些援助金!

LDHN公布:只有符合3个条件⚡才能拿到BKC援助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