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正式婚礼定期12月20日❤还邀请两个大牌台湾女歌后出席!网民: 这个组合好养眼!期待当天的照片呐~


今年5月,阿娇与男友赖弘国在洛杉矶举行婚前派对,并邀请圈内一众好友前往参加,场景十分温馨幸福,被众人误以为是正式的婚礼,后来解释那场其实是单身派对,两人还没登记。在婚前排队上,阿娇假装扔捧花,却转身把捧花直接给了阿Sa的举动,更是感人至深。

图片来源: 阿Sa Instagram

问到是否要与老公赖弘国分隔两地,她甜笑表示:“不是呀,他出完差都会返回香港。一直在准备婚礼,还没有拍婚纱照。”又指婚照应在外地拍摄。阿娇在接受采访时终于公布了大婚的具体时间,将在年底12月20日左右的香港。

图片来源: kwongwah

据悉,阿娇的婚礼将在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但她打算一切从简,估计最多开到50桌,也不会有迎娶仪式。一对新人已经口头邀请所有好友出席,包括阿娇一班台湾好姐妹如杨丞琳及张韶涵等,5月时无法出席单身派对,不知道这次会不会现身呢?

图片来源: 合拼自网络

阿娇18日发出多张和老公同游英国的合照,两人亲暱地靠著脸自拍,甜蜜氛围满溢,她开心地留言:「英国之旅,多谢有你。」最后另外標记了「爸妈学前班」,不少网友以为她是要宣布怀孕当妈了,纷纷在贴文下喊恭喜,不过她马上澄清表示,「多谢大家这么关心我,不过只是个真人秀啦,下次下次。」

图片来源: seehua

谈到生娃大计,她直言不会不设防,而且要计划及养好身体,目前仍未有计划,提到她变瘦,她则表示拍戏前都要瘦一点。问到是否由英皇老板杨受成包起酒席?她说:“是。(杨受成说要送楼,收到了没?)还没有,有总比没有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