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500要来了!11月份GKP4.0援助金⚡或在下个星期发放!


11月份的GKP4.0援助金,或在下个星期派钱!大家一定要时时关注!

小型企业特别援助金(Geran Khas Prihatin 4.0,GKP4.0),符合资格的受惠者可获得RM1000,而政府已经在9月份发放RM500,剩余的RM500将在11月份派发!

如果你在9月21日有收到第一阶段的GKP4.0,那么你就可在11月收到第二阶段的GKP4.0啦!

截止目前,政府还没有公布11月发放的确实日期,但预计将会在下个星期发放。大家记得留意SMS通知以及Check银行户口哦~

图/ecentral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每个月都有钱拿!政府将在10月、11月、12月⚡派发这些援助金!

记得留意这2个月!GKP4.0将会在9月和11月⚡分别发放RM500援助金!

B40群体注意!2022年可以获得⚡5大援助金+福利!

可以获得RM350!财长:Bajet2022⚡单身人士也有钱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