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获得RM350!财长:Bajet2022⚡单身人士也有钱拿!


昨日(29)财政部长拿督斯里扎夫鲁在国会提呈2022财政预算案(Bajet 2022),其中一项大马家庭援助金(Bantuan Keluarga Malaysia, BKM)许多群体都可以获得援助,唯独少了单身人士!财政部是否把他们给遗忘了呢?

为此,财政部长在社交平台对此做出回应,在BKM援助计划下,单身人士在2022年也将获得援助!

“有。预算案演讲实际上只是为#KeluargaMalaysia 提供的各种援助的一部分。如果我们想把它们全部列出来,即使到了晚上也可能结束不了。但在#Bajet2022 中,社会各阶层都有各种各样的帮助。”

财长更附上一张讯息图,清楚列出BKM援助金所有受惠的群体、条件以及可获得的援助金额。

家庭收入每月低于RM2,500

  • 拥有超过3名孩子的家庭:RM2,000
  • 2个或以下孩子的家庭:RM1,500
  • 没有孩子的家庭:RM1,000

家庭收入每月RM2501-RM5,000

  • 拥有超过3名孩子的家庭:RM800
  • 2个或以下孩子的家庭:RM600
  • 没有孩子的家庭:RM400

月入低于RM5,000无配偶/单身的乐龄人士:RM600

月入低于RM2,500单身人士:RM350

月入低于RM5,000的单亲爸爸/妈妈:额外RM500

乐龄人士(有家庭):额外RM300

根据Badget2020的文告显示,对于拥有3个孩子或以上的单亲爸爸或妈妈,与收入低于RM5000,就可以获得额外RM500。另外,有家庭的乐龄人士也可以获得额外的RM300。

▼财长于Facebook的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每月免费提供卫生棉!财长:让B40群体青少女受惠⚡拨款为高风险妇女做检测!

好消息!财长:残疾人士更新Lesen不用钱⚡政府全额承担!

大专生可免费获得平板电脑!财政:拨款RM4亿5000万帮助B40群体大专生!

大马青年可获RM150电子钱包!财政:拨款RM300,000,000让国内青年受惠!

买手机+电脑+平板一样可扣税RM2,500⚡财长:延长至2022年12月31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