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COM出声了!如果AirAsia X不愿意赔机票钱⚡将会被对付!


马来西亚航空委员会(MAVCOM)为消费者出声了!

根据 MAVCOM 于 11 月 12 日发布的声明指出,MAVCOM 不满意 AirAsia X 只赔偿给消费者0.5% 的机票钱!更表示 AirAsia X 不应该将乘客列为债权人,因为乘客是所付的费用是用于购买机票,而不是借钱给 AirAsia X!

图/airlineratings

MAVCOM 表示,如果 AirAsia X 如果拒绝偿还机票钱的话,MAVCOM 将会通过《 2015 年马来西亚航空委员会法令》调查 AirAsia X,并对 AirAsia X 航空公司进行制裁行为。

截至目前,MAVCOM 并没有指明将会如何对付 AirAsia X,同时也没有指定 AirAsia X 必须要在什么时候偿还消费者机票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只还0.5%的钱!AirAsia X债务重组最新⚡提议仅偿还每个债权人0.5%的所欠债务!

Free机票✈️2020年购买的亚航Unlimited Pass,可以换国内航班机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