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M最新SOP!COVID-19确诊者+密切接触者⚡居家隔离指南!


注意啦!大马大多数的成年人已经完成接种疫苗了,因此大马卫生部(KKM)再一次更新有关密切接触者(Kontak Rapat)必须居家隔离的天数!

确诊者

  • 自我隔离 10 天
  • 不需要再进行任何检测

密切接触者(完成接种)

  • 自我隔离 7 天
  • 在第 5 天进行冠病检测

密切接触者(还没有完成接种/没有接种)

  • 自我隔离 10 天
  • 在第 8 天进行冠病检测

注意!如果你出现严重症状,例如呼吸困难、严重腹泻、一直发烧等,请立即拨打999/前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止呼吸困难!居家隔离者出现这8症状⚡立马去CAC新冠评估中心!紧急情况立即打999

KKM告诉你!Kontak Rapat & Kontak Kasual⚡两者之前的分别!

一定要知道!KKM提醒:自行检测结果Negative⚡也要通过MySejahtera上报!

大马公共健康提醒!使用唾液试剂盒一个小时前⚡5件事千万不能做!结果会不准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