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知道!KKM提醒:自行检测结果Negative⚡也要通过MySejahtera上报!


大家请注意!

大马卫生部贴文提醒大家,自行检测结果呈阴性(Negative),也一定要通过MySejahtera上报!

结果呈阳性(Positive)即确诊者

自行检测结果呈阳的民众,必须在家自行隔离,此外,也必须通过MySejahtera呈报阳性结果。每一天都要在MySejahtera的居家评估工具(HAT)自我评估长达14天。

一旦病情恶化,务必马上联系新冠肺炎评估中心或999,或使用私人交通工具到医院就医。

结果无效(Invalid)

如果自我检测试剂盒没有显示一条线或两条线,必须再一次检测。

正确的方式丢掉自我检测试剂盒:

步骤1:以塑料袋装好用过的测试剂盒

步骤2:密封塑料袋

步骤3:丢进垃圾桶

相关文章:

还会再跌价?贸消部部长:11月定新冠唾液试剂盒新价⚡超市预计10月底能出售Test Kit!

大马公共健康提醒!使用唾液试剂盒一个小时前⚡5件事千万不能做!结果会不准确!

你需要知道【COVID自检试剂盒】的二三事!它并不是真正的确诊工具?最佳的检测时间又是几时?

KKM教你⚡与人共车时🚗,【10大步骤】降低感染COVID-19的风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