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J明天开始通知!凯里:接种科兴(Sinovac)3个月后⚡必须混打「加强针」Pfizer疫苗!


卫生部长凯里今天在直播中宣布,该部已经决定让完成接种科兴(Sinovac)疫苗后3个月的民众,打加强剂!

他说,这次将以混打疫苗方式进行!而之前接种Sinovac的人士,辉瑞(Pfizer)疫苗将成为加强针。

明天开始收到MySejahtera/SMS通知

注意!凯里表示,“这项措施将从明日开始。符合资格者,将通过MySejahtera获得通知,至于没有MySejahtera者则会通过手机短讯接获通知。”

加强针是自愿+免费

早前,凯里已经宣布了加强针是自愿和免费的,主要是确保大马疫苗接种者受到极大的保护。

凯里指出,加强针将会从60岁及以上年长者开始接种。因此,大家一定要多多留意家里长辈的电话,帮他们Check MySejahtera是否接获预约通知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必知⚡新冠疫苗的「第三剂」和「加强剂」是不一样的!KKM列出不同之处,大家千万不要搞混了!

不是每个人都要!卫生部长:这些人⚡不需要接种第三针疫苗!

最近一定要注意MySejahtera!凯里:2个群体⚡将会收到「疫苗加强针」预约!

KKM提醒!这些地区60岁或以上的年长者⚡即日起可预约「接种加强针」!(内附诊所地点+联络号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