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M提醒!这些地区60岁或以上的年长者⚡即日起可预约「接种加强针」!(内附诊所地点+联络号码)


大家请注意!新冠肺炎加强针已经开打了!

卫生部已经开始为前线人员,以及60岁以上的年长者接种新冠肺炎加强剂。

根据卫生部发布在Facebook的消息指出,居住在砂拉越,年龄60岁以上的年长者,即日起可以预约去接种加强剂。

应该几时接种加强针?

  1. 之前接种科兴疫苗的乐龄人士 – 3个月后接种加强针
  2. 之前接种辉瑞疫苗的乐龄人士 – 6个月后接种加强针

如何预约接种加强针?

注意!乐龄人士可以前往附近的政府诊所,或者受承认的私人诊所,去预约接种冠病疫苗加强剂。

如果所在地没有邻近的诊所,大家可以联络附近的KKM。

▼Sarawak开放接种加强针的诊所+电话号码

▼Sarawak开放接种加强针的诊所+电话号码

加强针不是强制性!

卫生部长凯里之前曾经强调,接种第三剂或者加强剂冠病疫苗,将不会是强制性的,因此就算民众不选择接种,也不会影响已接种者完成接种疫苗的状态。

鼓励高风险群体接种加强针!

当局将鼓励这些高风险群体,在接种第二剂疫苗的3个月或6个月后,前来接种第三剂或加强剂疫苗,因为早前提供的疫苗有出现免疫反应减弱的情况。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