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定要注意MySejahtera!凯里:2个群体⚡将会收到「疫苗加强针」预约!


加强针正式开跑!大家一定要留意MySejahtera获取预约!

卫生部长凯里今日发文告指出,从即日起,2个群体将会通过MySejahtera收到加强针预约。这2个群体的人士必须在完成接种疫苗的至少6个月后,才可以接种加强针疫苗。

2个群体必须留意MySejahtera加强针预约:

  1. 60岁以上年长者
  2. 前线人员

没有MySejahtera,不用担心!

  • 对于没有MySejahtera的人士,疫苗接种中心将会打电话通知。

加强针是什么牌子的疫苗?

凯里表示,加强针只会涉及那些早前接种辉瑞(Pfizer)疫苗的人士,而加强针也会接种Pfizer。

“这是因为卫生部药品控制执法组,目前只通过有条件使用辉瑞加强剂疫苗。”

加强针是自愿性+免费!

加强针在国家新冠免疫计划下是自愿性且免费的,旨在确保接种者得到更有佳的保护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