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银行储蓄户口⚡会被征收RM8年费,或ATM提款要给手续费!大家一定要知道!


你了解你的银行储蓄户口(Saving Account)属于哪一种吗?你知道银行会向你征收RM8至RM16的手续费或年费吗?

国家银行(Bank Negara)要求所有银行必须提供免年费的储蓄户口,因此一般上的Bank都会提供2中储蓄户口让用户选择!

而通常免年费储蓄户口都被称为Akaun Simpanan Asas或是Basic Savings Account。

图/centralbanking

2种储蓄户口:

第一种:需要缴付RM8年费的储蓄户口(可以任意使用ATM和柜台服务)

第二种:免年费的储蓄户口(每月仅限提款8次,从第9次提款开始征收手续费,*根据每家银行而定)

大马部分银行免年费的储蓄户口费用:

1、Maybank

  • Maybank Basic Savings Account
  • ATM每月可提款8次(第9次起,每一次将被征收RM0.53手续费)
  • 每月限制使用柜台服务6次

2、CIMB

  • CIMB Basic Savings Account 1
  • ATM每月可提款8次(第9次起,每一次将被征收RM0.50手续费)
  • 每月限制使用柜台服务6次(第7起次,每一次将被征收RM5.00)

3、Public Bank

  • Public Bank Basic Savings Account
  • ATM每月可提款8次(第9次起,每一次将被征收手续费)
  • 每月限制使用柜台服务6次

4、RHB

  • RHB Basic Savings Account
  • ATM每月可提款8次(第9次,每次将被征收RM0.50手续费)
  • 每月限制使用柜台服务6次(第7次起,每次将被征收RM0.50手续费)

5、UOB

  • Basic Savings Account/Basic Savings Account-i
  • ATM每月可提款8次(第9次起。每一次将被征收RM1手续费)
  • 每月限制使用柜台服务6次(第7次起,每一次将被征收RM1手续费)
图/siteinrelief

注意!大家去开设储蓄户口的时候,若觉得自己每月提款不会超过8次,那一定要告诉银行职员,这样就能避免每年被征收年费了!

如果你已经开设了被征收年费的储蓄户口,那么可以自行联系有关银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ATM机原来可以打印「Mini Statement」!不用上网就能查询⚡最新10个交易记录!(内附方法)

没ATM卡也可以按钱!教你如何在「忘记带ATM卡」的情况下也能提款✅超级实用!

很多人都会忘记!每张银行卡都有截止日⚡记得要更新!不然会自动失效不能用!

大家一定要知道!8个方法⚡防止银行Credit+Debit卡被盗刷!

Maybank用户注意!10月6日起转账超过RM2000⚡只会收到『Secure2u』!

CIMB用户注意⚡一定一定要在10月23日前Update你的App!避免服务中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