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ATM卡也可以按钱!教你如何在「忘记带ATM卡」的情况下也能提款✅超级实用!


出门在外,手机、钱包、钥匙,一样不能少!

但如果真的那么大头虾,忘记带钱包怎么办?现金和银行卡可都在钱包里啊!

免惊!原来在马来西亚,有不需要ATM卡也能提款的服务!

下面就手把手教你怎么做吧!

Maybank

1. 登录Maybank2u app,点击右下角的“Mobile”

2. 点击“Cardless ATM Withdrawal”

3. 点击“New Mobile Number”,并输入手机号码和姓名

4. 选择提款金额

5. 到提款机选择“无卡提款选项”(PENGELUARAN TANPA KAD)

6. 点击后会显示说明页面,点击继续(Teruskan)即可

7. 输入银行发送到手机的那一组特定号码(16 或 17个位数),然后点击确定(Ya)

8. 你将接收到由银行发送到手机的另一组号码(6位数),按照号码输入后,点击确定(Ya)

9. 成功提款!

Hong Leong Bank

1. 手机登入HLB Connect APP

2. 点击“ATM Withdrawal”

3. 输入密码登入账户

4. 选择提款金额

5. 检查画面上的资料,确定正确无误后,点击“Confirm”

6. 一旦请求成功被批准,就会出现一组6位数的数字

7. 到Hong Leong ATM机输入那组6位数的数字,就搞定啦!

影片教学:


据知,目前只有以上两家银行提供这项服务,如果未来有其他银行也陆续实施,小编会再Update给大家知道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