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TM捡到银行卡还猜对密码😱男子自以为幸运「盗提2.4万」, 结果下场GG了‼


一名新加坡仓库管理员见钱眼开,偷走他人遗留在款机上的银行卡,仅3次尝试就“幸运”地猜准正确密码“888888”,取走8000新元(2万4000令吉)。虽然已经全额赔偿受害者,但还是逃不过牢狱之灾!

图/straitstimes

据《星洲网》报导,被告叶易山(39岁)承认两项偷窃和一项不诚实挪用财务的控状,最终被判坐牢9周。

根据案情,今年4月2日晚7时50分,受害人吴兴勇(46岁)在大巴窑8巷用提款机转钱后,忘记收回银行卡就离开。

当时正在排队的被告见该机器没人排队,他走去听到提示音,发现机器上插著一张银行卡。他趁人不注意,把卡放进自己裤兜,并用自己的卡取钱后离开。

被告随后来到不远处的另一台提款机,尝试用偷来的银行卡取钱,仅试了三次,就“幸运”地猜对密码“888888”,并取走2000元(6000令吉)。被告当天用该方式在大巴窑一带和黄埔联络所的4台提款机,共取走受害者户头内的8000新元。

受害人隔天凌晨通过网上银行发现多个交易记录,立即报警。被告被捕后,对受害人做出全额赔偿。

法官下判时表示,尽管被告已赔偿受害人,但被告偷走遗留的银行卡并投机成功,判刑必须起到警示作用,提醒他人不要试图“碰运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