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B用户注意⚡一定一定要在10月23日前Update你的App!避免服务中断!


CIMB Malaysia官方脸书上发布贴文,促用户在10月23日前,将CIMB Clicks App更新至最新版本,以避免服务中断。

最近,CIMB对CIMB Clicks App进行了提升,用户需要更新应用程序以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新版本的CIMB Clicks App增加/更新了↓

  • “Instant transfer”将会重新命名为“DuitNow to Account”
  • DuitNow QR – 无需再打长长一串的户口号码,只需在Login时设置DuitNow QR账户,就可以扫描及支付,也可以接收款项
  • 全新的Home Screen外观,Menu Slider可滑动以使用新功能
  • SecureTac – 不用再等推送通知来批准/拒绝你的网络交易,现在可以直接通过App的Homescreen生成SecureTac
  • 国外转账 – 可以用转账功能进行海外汇款
  • Goals & Savings功能 – 可以创建并实现自动储蓄功能

增强功能:

  • 改进的登录和推送通知系统
  • 更新的用户界面
  • 激活主屏幕30天。用户ID与你的设备配对,因此仅使用密码和/或指纹来使用任何银行功能。

你可以到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下载最新版本的 CIMB Clicks(iOS版本: 6.1.74;Android版本: 4.1.74)。

 如果在更新应用程序时遇到任何困难,可以删除并重新安装该应用程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