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提呈跨州SOP!凯里:将和首相讨论跨州事宜⚡️希望能简单化跨州SOP!


我国卫生部长凯里在今日召开记者会汇报有关国内新冠疫情最新进展。他说,该部将会在明日向首相汇报有关开放跨州等事宜,同时也会准备相关SOP并提呈上去。

他透露,当局不想拟订过多及繁杂的跨州SOP,包括到警局申请等。他希望当局的放宽政策能方便民众之余,民众也能自律地遵守SOP。他强调,警方将会不定时到餐厅或其他地区突击检查,确保民众有遵守SOP,包括已完成两剂疫苗接种。

他也衷心地希望民众为了家人的着想,在回乡前先进行自我唾液检测。

“仅仅只是个10几令吉就能确保家人的安全。”

相关文章:

确诊了有药吃!凯里:卫生部采购口服抗冠病药物「Molnupiravir」⚡治疗COVID-19!

诺希山:未来几天或开放跨州!提醒大家⚡这4件事一定要做好!

每年都要打疫苗?卫生部副部长表示:等国际研究和临床数据出炉就探讨!

大马公共健康提醒!使用唾液试剂盒一个小时前⚡5件事千万不能做!结果会不准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