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版《鱿鱼游戏》?MRT出现西装男子和路人玩打画片!还真的扇巴掌超大声!


近期在Netflix上热播的韩剧《鱿鱼游戏》你看了吗?虽然只有9集,但每集都非常刺激紧张,让人看得心惊胆跳!

图/就酱Young

不少商家也趁热把剧情中“名片”,“糖饼”当作卖点,融入自己的产品里做宣传!除了这些,最令人影响深刻的还有男主角和孔刘在地铁站打画片扇巴掌的场面啦!但没想到大马竟真是上演了这场景,就在MRT站!

图/Koreastardaily

视频中,身穿黑衣西装的男子与普通路人认真地玩打画片,当西装男子赢了后就很大力地扇了另一方的脸,而且力度大到连帽子都被打掉了!

接着,普通路人成功扳回一城,当他也迫不及待想还手时,西装男就突然抓住他的手,并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一张“名片”给他!这画面简直就和《鱿鱼游戏》里的剧情一模一样!但认真一看,所谓的“名片”其实只是一张搭车用的月票卡!

其实这支视频是Rapid KL的创作的宣传视频,主要是为了鼓励民众购买月票卡。不得不说,Rapid KL也太跟上潮流啦!

视频一出引起不少网民的讨论,有网民看了后在评论区留言:“能不能用巴掌换车票?”,成功的引起了官方回应“不行!”!但如果Rapid KL愿意给民众用巴掌换车票就更有创意了!

相关新闻:

竟然没发现!《鱿鱼游戏》从第一集就开始暗示你BIG BOSS是谁!就连拔河也有特别待遇!

《鱿鱼游戏》VIP房里的“人形家具”全部都是真人来的!几乎全裸出镜超大牺牲!网民:这个酬劳我可以!

发达了🤑《鱿鱼游戏》泄露的银行户口也是真的!导演证实:真的有观众汇款进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