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VIP房里的“人形家具”全部都是真人来的!几乎全裸出镜超大牺牲!网民:这个酬劳我可以!


什么?原来《鱿鱼游戏》VIP贵宾室里的一动不动的“人形家具”,全部都是由真人扮演的!

截图/Netflix

这些宛如艺术品的“人形家具”,各自摆放在不同贵宾的身旁,每个都需在剧中维持特定的姿势。

截图/Netflix

他们全身上下都进行了人体彩绘,将动物的纹路彩绘在身体上,以符合动物王国的主题。

截图/Netflix

虽然在剧中他们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但这些不显眼的“人形家具”,实际上是用重酬聘请回来的!

截图/Netflix

一名定居在韩国的美国YouTuber Raye爆料,原本她也曾被剧组邀请出演其中一个模特,但由于剧组需要保密,未有透露关于角色过多的信息,甚至连剧名都没有透露,因此她便拒绝了演出。

她指出,招聘人员告诉她,这个角色将会是一个没有台词的角色,剧本将要求她全身进行人体彩绘,人脸和身体都会被涂上颜料,不能穿胸罩,只可以穿内裤和胸贴遮住重要部位。在拍摄期间,剧组会提供全面的住宿、膳食和接送服务,3天演出酬劳有500万韩元(约RM17,600)!

同时,对方承诺道,这绝对不是关于性的色情演出。

她坦言,这个金额的确非常诱人,但只穿内裤和胸贴让她感到很紧张,加上不知道具体到底是演什么,她不想全裸接一个未知的Project,便礼貌回绝了。

截图/YouTube

直到最近《鱿鱼游戏》播出后,她才知道她先前拒演的角色竟是来自目前世界排名第一收视的Netflix爆火剧,如果早点知道,她一定会接受邀请,“能参与其中,一定很酷!”

截图/YouTube

错过了参与《鱿鱼游戏》的机会,让她感到后悔,她坦言,如果还有下一次,她一定会答应。

观看视频▼

相关文章:

人性太丑恶!其实《鱿鱼游戏》原本可以有57个人活下来,一起成为最终胜利者!

竟然没发现!《鱿鱼游戏》从第一集就开始暗示你BIG BOSS是谁!就连拔河也有特别待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