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没发现!《鱿鱼游戏》从第一集就开始暗示你BIG BOSS是谁!就连拔河也有特别待遇!


近日讨论度巨高的Netflix原创韩剧《鱿鱼游戏》,你看了吗?

如果还没看,以下包含满满的剧透!现在逃走还来得及!

看了的观众们,你们有发现吗?其实剧组一早就埋伏了7个细节暗示你,他就是BIG BOSS!

从第一集开始,就给你提示了!

1. 001号,暗示这就是开启游戏的人

玩家们不是穷途末路就是走投无路,大家都是因为金钱烦恼而被迫来参加游戏赢奖金的,只有老头不是为了钱而来的,只向主角说明自己患有脑瘤,已是将死之人。当他与其他玩家们一睡醒就被困在大型宿舍,并被换上衣服的时候,他比其他人都异常淡定,像是一切尽在他掌握之中。

2. 笑着玩第一个游戏

当大家知道玩游戏输了就要被枪毙时,大家都怕得要死,只有001号在知道会闹出人命后,第一个迅速“接受事实”并继续游戏的人。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挂着一张紧张忧虑的表情,只有他一人是笑容满面地在玩,开心得像个小孩一样,似乎有种终于可以和大家一起玩童年游戏的样子。

3. 互相残杀时间,他一声害怕就停止了“游戏”

在开始拔河游戏的前一晚,主办方默许玩家可在宿舍熄灯后任意杀人,以减少奖金竞争者,结果一熄灯之后,001号瞬间消失,等到开始出现多人伤亡之后,老头突然站在高高的床架上,哭喊害怕,劝大家停手。黑色面具的负责人看到之后,像是接受了指令一样,马上开灯让工作人员调停这场厮杀“游戏”。

4. 警察找到的参加名单没有001号

第五集的时候,警察找到了参加人员的名单,往年的参加者都是有1号的,唯独2020年的名单上没有,直接从2号开始,这也明显暗示了老头的身份不简单,可以豁免记录在名单之上。

1999年有1号▼

2020年直接跳到2号▼

5. 拔河比赛时,只有他没有完全上拷

如果你有仔细看每个镜头,你会发现在拔河游戏上,只有001号的手铐是没有银色锁头的。也就是说,如果在拔河时发现快输掉的话,他可以轻易挣脱手铐,免于一死。

6. 弹珠游戏中,没有老头被枪毙的镜头

在玩弹珠游戏时,他不止一次强调“钢布”,钢布就是不分你我。一开始他假装老人痴呆,拒绝与男主玩游戏。他还不断念叨这个游戏场景是他以前住的地方,说明他是设计这场游戏的人。这里所有主演被淘汰都有被枪毙或装礼物棺材的镜头,只有他在成全男主给出最后一颗弹珠后,只有枪声,没有镜头。

7. BIG BOSS唯一露出的手,明显是个老人

 第六集老头输了,第七集就多了一个戴着金色兔子面具的BOSS,听着黑面具游戏负责人汇报。画面中可隐约看见此人头发灰白,还有一双充满皱纹的手,可知此人年纪老迈。

聪明的你,从第几集就发现001号是幕后主使呢?还是你到结局看到钢布组合重逢才恍然大悟?

相关文章:

人性太丑恶!其实《鱿鱼游戏》原本可以有57个人活下来,一起成为最终胜利者!

《鱿鱼游戏》VIP房里的“人形家具”全部都是真人来的!几乎全裸出镜超大牺牲!网民:这个酬劳我可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