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达了🤑《鱿鱼游戏》泄露的银行户口也是真的!导演证实:真的有观众汇款进来!


继上次泄露普通人手机号码的乌龙事件后,现在又被爆出银行户口也是真的!

 

主打生存游戏的Netflix原创韩剧《鱿鱼游戏》热爆全球,受害电话号码的主人被连环夺命Call,生活饱受干扰。

截图/Netflix

原来不仅电话号码是真实存在的,连银行户口也是!

剧中的银行户口被曝光之后,竟然有观众好奇拿到奖金的人是谁,于是试著给这个账号转帐,结果系统显示了账户主人的真实姓名。

截图/Netflix

相信这样做的人,也不止一个。不少人纷纷汇入小量的款项进去,测试银行户口是否真的存在。

对此,导演黄东赫解释道,剧组并没有擅自将民众的银行户口用于ATM提款的场景,他表明,该银行户口号码是属于剧组其中一个制片人的,我们已经与其约定好会在制作该剧期间使用。

图/网络

导演继续说:“我听说制片人从观众那里收到了456韩元(0.38 美元)。” 黄东赫还表示,制作组是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使用该账号,但现在已决定关闭该账号,以防日后出现问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