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第二季来了⚡Netflix释出官方预告!巨型木头人娃娃”男友“即将登场?


Netflix高人气原创韩剧《鱿鱼游戏》,去年上映后随即风靡全球,短时间内便吸引1.1亿用户,跨越语言与文化的差异,成为Netflix 最受欢迎的剧集!

图/Netflix

见《鱿鱼游戏》呼声如此高,Netflix日前释出预告片,正式宣布推出《鱿鱼游戏》第2季!

Netflix于13日凌晨于社交媒体上公开第2季最新预告,开头就是特写鬼娃的眼睛,背景播放:“123木头人…”的经典台词,瞳孔里面写著“2”,短短几秒飘出诡异气息。

 

另外,导演黄东赫的一封信也透露了第2季的关键角色群。导演提到“奇勋”、“Front Man”、“穿西装拿打画片的男人”等角色,意即李政宰、李秉宪,甚至连孔刘都会回锅演出,观众还能看到巨型木头人娃娃的男友!

导演在信中写道:「You’ll also be introduced to Young-hee’s boyfriend, Cheol-su.(你也会见到 Youn-hee(巨型娃娃)的男友 Cheol-su!)」

图/Netflix

不知道这个Cheol-su在新一季会带给观众什么恐怖的印象呢?大家敬请期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