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鱿鱼游戏》来了!开放456人竞争奖金高达RM2千万⚡只需1条件就能参加!


风靡全世界的Netflix原创剧集《鱿鱼游戏》第二季即将开拍!官方日前也公开第二季的预告,据悉大头娃娃有“男友”了,让不少网民都大感非常期待!

 

图/on tap sports net

 

现在不仅仅有有电视版《鱿鱼游戏》,Netflix宣布将制作真人实境版的《鱿鱼游戏》!同样仅开放456名额,让全球民众都可以报名参加,而优胜奖金高达美金456万元(约RM20,155,200)。参赛者的唯一条件就是必须会讲英文!

 

图/ettoday
图/ettoday

 

而真人实境的《鱿鱼游戏》将取名为《鱿鱼游戏:THE CHALLENGE》,预计将会有10集,Netflix首席副部长表示,黄东赫导演所制作的剧情引起全世界疯狂,而公司决定将之转为现实,在充满紧张和反转的史上规模最大的竞赛中,每个人将经历一场魔幻旅程。官方最后更说:“赌注非常高,最糟糕的是参加完比赛后空手而归。”

 

 

真人版《鱿鱼游戏》真的推出了,你敢参加挑战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鱿鱼游戏》第二季来了⚡Netflix释出官方预告!巨型木头人娃娃”男友“即将登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