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卫生部:只允许1家长陪同青少年去往PPV接种!已有预约者不准Walk in!


青少年登门接种将在9月23日开始,为了避免接种中心出现拥挤的情况,卫生部副部长拿督诺阿兹米表示,只允许一名家长,父亲或母亲其中一人,或一名监护人,可以陪伴青少年前往接种。

此外,已经获得接种日期在学校PPV接种疫苗的青少年,则须依预约前往学校接种疫苗,不能自行登门前往公共或综合的PPV。

他在文告中说,卫生部劝请家长确保隔日需要接种疫苗的子女在前一晚获得充足的休息,前往接种疫苗前,需要吃早餐和摄取足够的水分。

而青少年在接种疫苗的7天之后,不能进行激烈的活动,家长也必须监督子女的健康状态。

最后,卫生部第一副部长拿督诺阿兹米与教育部第一副部长拿督马汉顺也将在今午(22日)针对青少年接种冠病疫苗召开特别记者会,有关青少年接种疫苗的疑问,可关注卫生部Facebook。

相关新闻:

最新消息!9月23日起,青少年可直接Walk In⚡这156接种中心打疫苗!

父母们注意!诺希山提醒:青少年「接种疫苗」需要注意的5件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