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友分享!「消毒枪」充电时⚡突然爆炸!大家一定要小心!


你家有消毒枪吗?

大马一名网民近日在Facebook分享,正在为消毒枪充电的时候,不知何故突然间爆炸,将房间的墙壁和天花板都熏黑了,所幸没有发生火灾!

图/Facebook

原PO主在帖文中提醒大家,请小心使用消毒枪!分享使用消毒枪1个Yes,2个NO,避免发生火灾!

✅充电的时候把消毒水拆出来

❌不要放在可燃物品附近充电

❌不要在晚上睡觉时充电

图/Facebook

一名网友留言表示,消毒枪使用含有酒精的消毒液,结果直接坏掉了!为此,原PO主回该留言,提醒这名网友,消毒枪并不可以使用含有酒精的消毒液,而且充电的是否一定要小心!

另外,也有许多网友留言表示,消毒枪不能使用“含有酒精的消毒液”。

原文如下▼

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使用消毒枪的各位请小心😊

比如

✅充电的时候把消毒水拆出来😊

❌不要放在可燃物品附近充电

❌不要在晚上睡觉时充电

避免发生火灾🧯

截图/Facebook

相关文章:

消毒枪不可以喷人❗不管有没有酒精都危险⚠严重可致癌!

“消毒枪”对人体无效还有害? 诺希山细心讲解『纳米喷雾器』的正确用法!

不要是不是都乱喷!大马医生:消毒枪的化学喷雾⚡恐伤皮肤、眼睛和影响呼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