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星期一)⚡5件事情你一定要知道!快点来了解~


9月6日(星期一),马来西亚今日迎来多个大事件,值得大家去关注!

马上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去了解吧~!

1、BKC援助金发放

注意!9月6日开始发放援助金给贫困和赤贫(Miskin Tegar)以及B40群体。至于M40群体将于9月9日起才能获得援助金!

  • 贫困和赤贫(Miskin Tegar)家庭 – RM500
  • 贫困和赤贫(Miskin Tegar)单身人士 – RM200
  • 贫困和赤贫(Miskin Tegar)独居乐龄人士 – RM200
  • B40家庭 – RM500
  • B40单身人士 – RM200
  • B40独居乐龄人士 – RM200
  • M40家庭 – RM250
  • M40单身人士 – RM100
  • M40独居乐龄人士 – RM100

2、全马邮政局开放Walk In

邮政局(POS Malaysia)从9月6日起取消网上预约功能,大家可以直接登门(Walk In)处理事务,例如缴交水电费、更新路税、驾照以及等等。但是必须完成接种以及MySejahtera显示Low Risk才能去哦~

3、全马JPJ开放Walk In

是的!全马JPJ与邮政局一样,开放Walk In让民众直接到柜台办理事务。

4、JPJ免费为灾黎补发遗失或损坏文件

陆路交通局(JPJ)今日发文告表示,该局将从9月6日至16日免费为吉打多区的水灾灾民,补发遗失或损坏的汽车文件、车辆拥有权证书(VOC)、车辆驾照(LKM)、驾照(LMM)等。

JPJ指出,在水灾中遗失或损坏这些文件的车主们必须先向临近警局报案,并携带警方的报案书亲自前往JPJ服务柜台或临时设立的流动服务中心办理补领程序,当局将不会进行收费。

5、八度空间2大节目升级

八度空间『本地最霸』两档自制节目《活力加油站》和《八八六十事》将从今日起迎来内容升级,以全新的主持阵容、精彩多元的节目单元双重出击,打造更优质的节目内容,让观众耳目一新!

相关文章:

进钱了!第一阶段的『BKC援助金』今天开始发放!陆陆续续汇款至受惠者银行户口!

即日生效⚡全马POS Malaysia开放直接登门(Walk-in)更新驾照+路税!

八度空间2大电视节目升级!《活力加油站》+《八八六十事》⚡最新主持阵容,超有看头!

不用预约了!JPJ柜台9月6日起全面开放⚡可以直接Walk In了!仅限完成接种者~

不用预约了!JPJ柜台9月6日起全面开放⚡可以直接Walk In了!仅限完成接种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