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生效⚡全马POS Malaysia开放直接登门(Walk-in)更新驾照+路税!


不需要网上预约了!大马邮政(Pos Malaysia)宣布,从9月6日(星期一)起,可直接登门(Walk-in)更新驾照和路税。

💜无论有无预约,可以直接Walk-in

根据大马邮政局发文告指出,已向当局预约更新路税或驾照者,可选择继续根据预约日期、时间和地点依约办理,或直接前往任何邮政局分行亦可。

💜民众务必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

当局也会限制进入邮政局的人数,还有强制必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描MySejahtera以及保持1米人身距离。

任何疑似出现新冠病毒(Covid-19)症状的人士,一律不能进入邮政局范围。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https://www.pos.com.my/或 Pos Malaysia手机App查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