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赶着还了!交通部长:路税+驾照⚡直接延长至12月31日!


过期的路税和驾照,不用赶在9月30日前更新了!

根据《中国报》报导,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宣布,延长豁免更新车辆路税(LKM)和驾照( LMM)至今年12月31日。

他说,交通部非常关注民众最近在使用陆路交通局的服务时所面对的问题。

“有鉴于此,交通部已决定延长豁免更新路税和驾照至2021年12月31日。配合这项决定,陆路交通局和警方也将不会针对已逾期的路税和驾照采取执法行动。”

他今日召开记者会说,路税逾期的民众必须确保车辆拥有生效的车险保障,而且必须出示车险保单副本,以作检查用途。

相关报导:

不再宽限!JPJ提醒务必在930前更新「驾照和Road Tax」🚗💨

注意!JPJ:3种驾照(Driving License)超过3年没有更新⚡需要重考!

即日起去邮政局更新驾照+路税⚡一定要提前上网预约!(附上预约方法)

一定要提前预约!全马JPJ服务柜台⚡Online预约的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