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版!MySejahtera推出新功能⚡除了有Check In,现在也要「Check Out」了!


你的MySejahtera更新了吗?

根据卫生部长凯里表示,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于昨晚(2日)推出新版本,让用户得以更容易展示出他们的风险水平和疫苗接种状态。

图/The star

他在Twitter贴文表示,“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的开发团队将在今晚推出一个新版本,让用户更容易展示出他们的风险水平和疫苗接种状态——而这将让我们与冠病共存的生活变得更轻松。”

新功能:Check-out功能

为了改善接触者追踪工作,MySejahtera也添加了一个“登记离开”check-out按钮。

用户在离开商店后需要点击Check-out,这让有关当局更加容易分析密切接触者。以后大家在进入商店时需要扫描MySejahtera二维码登记资料,离开商店时需要点击Check-out。Check-out时不用再扫描二维码,只需点击Check-out的按钮。

另外,新版本也添加了疫苗接种状态

在新版本的MySejahtera Check-in页面,已经完成疫苗接种的人士将会显示Fully Vaccinated,而未接种疫苗的人士则会显示Not Vaccinated。

此外,MySejahtera的Check-in页面也会直接显示用户是否为确诊者或密切接触者,如果你是冠病确诊者,页面将会显示红色的Confirmed Case,反之会显示蓝色的Low Risk No Symptom。这是让商家在检查顾客的风险程度时也更加的方便。

MySejahtera将会逐步推送给用户,用户可以在近期通过应用商店更新MySejahtera。MySejahtera也会在近期再逐步的推出更新。

相关新闻:

快去更新你的MySejahtera!Check-in页面新增「疫苗接种状态」,以后出入方便商家检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