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M打脸假消息!MySejahtera没有按Check Out⚡不会中Saman RM1500!


昨天卫生部长凯里宣布MySejahtera推出最新版本,新增了Check Out功能!

为此,WhatsApp马上造成一波疯传,呼吁大家离开商店后一定要Check Out,如果没有按Check Out,被抓到将会被罚款RM1500!

大马卫生部(KKM)今日在社交网站上打脸这则“WhatsApp的消息”,并表示这是一则假消息!这意味着,如果你忘记按Check Out也不会被罚款RM1500,让大家不要听信谣言!

MySejahtera推出Check Out这一项新功能是为了让有关当局更加容易分析密切接触者。

 

相关文章:

更新版!MySejahtera推出新功能⚡除了有Check In,现在也要「Check Out」了!

快去更新你的MySejahtera!Check-in页面新增「疫苗接种状态」,以后出入方便商家检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