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香蕉卖到暴富!3位大马男子路边卖Pisang Goreng⚡一个月销售额高达RM45,000!


千万不能小看路边摊!每一天都能赚入RM1500的销售额!

近期爆红的3名大学生,他们利用空余的时间在路边售卖炸香蕉以帮补学费,没想到一炮而红!当地居民天天大排长龙!

一共有15种口味

3人售卖的炸香蕉选择红肉蕉(Pisang Berangan)。除了提供原味炸香蕉之外,他们还研发出高达15种口味!让Pisang Goreng吃出新口味,为此让大家都爱上了!

口味选择包括:黑巧克力、草莓、白巧克力、提拉米苏、绿茶、焦糖、奶油糖果等。

每天可达RM1500销售额

每份炸香蕉售价介于RM5-RM20,根据份量大小和口味选择而定;营业时间只做2.30pm-7pm,凭着这短短的几小时,三人也能将50kg的Pisang Goreng卖光光!而一天的销售额平均可达RM1500!

换言之,RM1,500×30天,月入就有RM45,000,就算扣掉成本也是一笔可观的月收入啊!太厉害了!

创业不是一次就成功

22岁的赛迪哈阿末受访时说:“经历多次尝试与失败,我们最终克服了各种困难,去年8月成功在哥市的玛拉广场摆 卖。但生意维持不到5个月,因为一些问题而被迫暂时关闭。”

“当时,我们改变模式,进行了货到付款(COD)服务。直到今年2月,我们才重新彭加兰南卡路设摊。”

创业小故事

这3名年轻人目前还在玛拉工艺大学(UiTM)求学,而且三人已经是14年的老朋友。

22岁的赛迪哈阿末就读机械工业大学一年级,他也是炸香蕉的创始人。一开始,他做了一番研究工作,后来才找来另外2名朋友加入,共同创业。其中一人是在玛拉工艺大学本查阿南校区就读室内建筑设计的聂莫哈末阿斯兰,另一人则是在野新校区就读农业售的莫哈末海卡。

相关文章:

大马男子卖Sambal酱发达!在Shopee只卖Sambal⚡3个月狂赚RM1,000,000!

卖Burger赚大钱!22岁大马男子单靠「卖汉堡+薯条」⚡每个月收入过万!

卖菜赚大钱!大马男子在Lazada上网卖菜⚡一个月狂卖高达8000k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