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阶段跨县⚡必须出示2个证明!不只是电子疫苗证书!


根据国防部(MKN)昨日最新整理的标准作业程序(SOP)显示,国家复苏计划第二阶段完成接种疫苗的民众允许跨县,但是当遇到执法人员时,必须出示电子疫苗证书以证明自己完成接种之外,还需要出现身份证(MyKad)或是护照(Passport)。

看守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早前宣布,第二阶段或以上的民众可以跨县、堂食、州内旅游,都需要显示电子疫苗证书。此外,政府也开放夫妻以及家长探访17岁以下孩子跨州见面,但需要向警方申请通行证。

最后再一次提醒大家,出门前一定要准备好带手机(出示电子疫苗证书)而不是打印出来的疫苗证书卡,这是不受政府承认的!同时,一定一定要携带身份证或护照哦!

浏览MKN官网获取完整SOP:PELAN PEMULIHAN NEGARA – FASA 2

相关文章:

大马只承认MySejahtera的电子疫苗证书!打印出来的统统无效!

MKN最新SOP!PPN第二阶段或以上完成接种者⚡汽车不再限制人数!

这2种可以跨州/县的完成接种者⚡一定要向警方申请通行证!(内附所需文件证明)

最新SOP!首相:打完2针14天后⚡可以做的事情!从8月10日落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