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起⚡JPJ柜台周末也有开!需要提前预约+不收现金!(内附预约方式)


陆路交通局(JPJ)不久前宣布,已经逾期的车辆路税(LKM)、驾照(LMM)与商用车辆执照(PSV)和罗厘驾驶执照(GDL)一定要在9月30日前更新!10月开始就会Saman!

由于疫情的关系,大家必须进行预约才能前往JPJ柜台办理事务。因此JPJ今日宣布,从8月13日(明天)起,周末也开放运作!

JPJ柜台周末开放时间:

  1. 吉打、登嘉楼、吉兰丹和柔佛 – 星期五&六(9am-1pm)
  2. 其他州区 – 星期六&日(9am-1pm)

仅开放给已预约的人士

注意!JPJ交通局柜台在周末也投入运作,不过仅开放给已预约的人士。

>>全马JPJ柜台,网上+打电话预约方式<<

周末不收现金

周末时段的柜台运作也只接受无现金交易。

相关文章:

一定要提前预约!全马JPJ服务柜台⚡Online预约的方法!

即日起去邮政局更新驾照+路税⚡一定要提前上网预约!(附上预约方法)

一定要知道!MyEG上网更新路税的方法!还可以直接邮寄给你!(内附方法~)

别等了!一定要在9月30日前更新Lesen和Road Tax⚡JPJ和警方会从10月1日起严厉执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