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大马健儿8月4日⚡比赛时间+项目!大家一定要支持!(内附网上链接+电视频道)


大家请注意!看完超级刺激的羽球比赛后!大马还有多位健儿将于今日(8月4日)出征比赛!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大马运动选手们!

8月4日 大马选手的赛程(大马时间)

高尔夫球 (女子个人第一圈)

  • 时间:6.30am
  • 运动选手:陈月桢 (女子个人第一圈)

跳水(女子个人10公尺跳台预赛)

  • 时间:2.00pm
  • 运动选手:张俊虹 & 潘德莉拉 

赛道脚车(男子个人冲刺赛预赛)

  • 时间:2.30pm
  • 运动选手:阿兹祖 & 沙费道斯

RTM线上直播链接

家里没有电视机的朋友不要担心!RTM为你现场转播,一共有5个频道,让你自由选择喜欢的赛事!

马上观看:https://tokyo2020.rtm.gov.my/olympics

电视频道(直播)

  • Radio Televisyen Malaysia (RTM):TV1, TV2, TV Okey 以及 RTM Sports Channels, RTM sports on Channel 111(HD)
  • Astro:Astro Arena Channels(802 HD & 801), Olympic Special Channels(785, 786, 787, 788, 789, 790, 791, 792, 793, 794)
  • Unifi:UnifiSports Channels 1 to 13

相关文章:

大马在历届Olympic的高光时刻✨共获得11面奖牌!2016年的奥运会收获最多!

大马黑马男双「谢苏组合」背景大公开!原来苏伟译的搭档⚡不是谢定峰!

一起来关注!【2020东京奥运会】各国夺得金牌、银牌、铜牌的额外奖金!大马健儿⚡冠军可拿RM1,000,000!

都2021年了,为什么《2020东京奥运会》还不改成“2021”?背后原因大曝光!别再被人家说你无知啦~

没有TV也能看!RTM东京奥运直播网站⚡上网就能看Olympics所有赛事!(内附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