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民众已经收到了!这10州区⚡8月份可以获得「RM100购物金」!快查看你有没有份~


注意!注意!

政府在全马16个州区,分阶段发放的RM300购物金,从8月份起再有8个州区的民众可以获得!这项PRIHATIN Kasih计划,是让贫穷家庭购买日常用品!

而这笔RM300的购物金将会分3个月派发,符合资格的民众将在每个月拿到RM100哦!

10州区8月份可获RM100购物金

  1. 吉隆坡
  2. 雪兰莪
  3. 吉兰丹
  4. 柔佛
  5. 槟城
  6. 吉打
  7. 玻璃市
  8. 霹雳
  9. 马六甲
  10. 登嘉楼

如果你也来自这些州属,即日起就可以去到相关网站Check你是否能拿到这笔购物金了,一起看下去吧!

查询方法

步骤1:浏览 https://apps.epetrol.com.my/mkmember/Redang/Recip/CheckStatus.aspx?lang=

步骤2: 输入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

步骤3:点击【Semak Status】就可以Check到你能不能领取啦!

而符合条件的PRIHATIN Kasih受惠者将收到MyKasih发来的SMS短信通知,以确认身份,以及邻近杂货店举行的简报会日期和时间。而且只需使用身份证,就能到相关超市或杂货店购买食品啦!

受惠者可到指定的超市或杂货店购物,例如:Mydin、Giant、Econsave、The Store、Pacific、Milimewa、99 Speedmart、Lotus Stores /Tesco等等!全国一共有30多家连锁超市和杂货店参与这项计划哦!

相关文章:

不用申请自动获得!政府7月起派发RM300⚡购买食品!快Check你有份吗~

好消息!8月开始⚡这8个州区发放RM300食品援助金!上网Check你是否获得~

上网Check了没有份?网民教你2个方法⚡拿到RM300购买食品津贴!快来试一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